close

  
  國際老闆節啟動儀式現場
  【環球網綜合報道】12月22日,“國際老闆節”啟動儀式在北京釣魚台國賓館舉行。主辦方“國際老闆節”促進會倡議將每年12月23日設立為一個專屬於老闆們的節日,據該節日提出者國內企業家劉文華先生介紹,已將該節日同國內相關機構進行過交流,由於屬國際性節日,還將同聯合國方面進一步溝通,預計將於2015年最終確立。
  據悉,聯合國代表、全國工商聯代表、支持單位文華國際投資集團,以及相關專家學者、全球企業家代表出席了“國際老闆節”啟動儀式。
  劉文華表示,“我們期望,老闆節不僅是一個節日,同時也是一個讓老闆們相互學習的平臺。”他稱,要倡議所有的老闆們要堅決遵守“合法、正面、共贏”的基本原則;執行“不談論政治、不攻擊他人”的行為準則;踐行“低調、務實、執著、海納川穹、做到最好”的企業家精神。
  據主辦方介紹,希望國際老闆節可以同國際勞動節,婦女節,護士節、國際記者節一樣,會被社會賦予更多的正能量和正麵價值及意義。  (原標題:國際老闆節啟動儀式在京召開 或於2015年確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bnbdtdckc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