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金管局前主席任志剛。圖自香港《明報》網站
  中新網10月29日電 據香港《明報》網站29日報道,香港金管局前總裁任志剛發表簡短文章,擔心占領運動持續,香港將失去法治、民不聊生。
  該網站刊登了文章全文﹕
  這樣下去
  這樣下去,香港不會有普選,真的、假的、理想的、現實的、實事求是的都不會有!
  這樣下去,香港走的路恐怕會喪失法治,民不聊生!
  香港的經濟繁榮,是建基於能有效扮演內地與外地的中間人角色,在金融領域尤甚。
  中間人不合作、靠不住、添煩添亂,內地一定會減低依賴、另起爐竈、兩手準備、減少在改革開放的過程中對香港的政策傾斜。
  這樣下去,香港經濟會內傷!
  這樣下去,有賴繁榮經濟提供的就業機會、民生改善、財政健全、貨幣穩定將會大大削弱!
  同學們,《基本法》保障香港在一國兩制下五十年不變。這樣下去,到2047年香港肯定會變!我沒有思考會怎樣變,因為如果還未死,到時我將會是100歲了!
  同學們,到2047年你們可能是50歲吧!這是人生擔子最重的年齡,要幹活,要照顧上一代和下一代,還要適應2047年可能發生的巨變。這是令人擔心啊!
  我關心的、親愛的同學們,回頭是岸啊!
  在背後支持同學們的朋友們,要為同學們的長遠利益著想啊!
  任志剛  (原標題:香港金管局前總裁:若占中繼續香港將民不聊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bnbdtdckc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