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 (記者任朝亮 通訊員粵宣)近日,廣東省2014年“百名法學家百場報告會”進行了兩場專場報告會。
  9月25日下午,“百名法學家百場報告會” 活動之廣州地區高校師生專場報告會在廣東外語外貿大學大學城校區大會堂舉行。活動邀請著名法學家、北京大學法學院天元講席教授、長江學者朱蘇力作了題為《完善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法律體系》的報告。參加此次報告會的有來自中山大學、華南理工大學、華南師範大學、廣東工業大學、廣東外語外貿大學、廣州中醫葯大學、廣東藥學院、廣州大學、廣州美術學院、星海音樂學院的師生1000餘人。
  9月26日上午,“百名法學家百場報告會”中共廣東省委黨校專場報告會在省委黨校公務員大樓三樓會議廳舉行。活動邀請中國政法大學教授、博士生導師王燦發作了題為《國家治理現代化與法治思維下的鄰避問題化解》主題報告。  (原標題:法學家來穗作報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bnbdtdckc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