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華商晨報 華商響網記者 劉桐)下月起,沈陽西北二環將排遷港式飲茶地下管網為“五一”後開工建設高架橋作准備,屆時會封閉一排機動車道。
  昨日,記者從沈陽市城建部門獲悉,今年沈陽最大的城市建設工程西北二環新建四座高竹北買屋架橋工程將從下月開始進入施工的實施階段,目前4座高架橋環境影響評估和設計的工程已經全部完成,下月起就將進入到管線排遷的準備施工階段。
  施工負責人表示:“排水改遷工程計劃將於4月15日至6月4日之間進萬利多製冰機行。”
  按照排遷工程計劃,將對高架橋橋墩等基礎建設部分的地下排水管道進行宿霧遷移,預計將占用封閉一排機動車道,全線道路不會封閉。即便是高架橋施工期間,也會在地面道路兩側保留雙向4排機動車道,確保沿線車輛通行。
  (原標題:西北固態硬碟原理二環下月起封閉一排車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bnbdtdckc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