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報訊 (記者 古珺姝) 自刁亦男執導的《白日焰火》獲得第64屆柏林電影節最佳影片,廖凡加冕柏林影帝以來,各類慶功會和密集的通稿使得該話題不斷升溫。所謂乘熱打鐵,今日發佈會上,主辦方不僅發佈了三款“破冰”版人物海報,更宣佈檔期——3月21日影迷便可以在全國各地的影院欣賞到這部由江蘇廣電旗下幸福藍海出品的“金熊之作”。之所以定檔3月21日,是因為時值春分,在冰雪消融之際呼應電影“用人心化開冰雪”的主題,同時期待影片夠以破冰之勢贏得票房佳績。
  早在柏林奪獎之前,導演刁亦男已表現出對票房的極大信心,認為《白日焰火》一定會是海外獲獎華語電影中票房表現最好的電影。針對關於票房期待種種問號,刁亦男說“有人不買賬,沒有關係,我仍願意相信觀眾”。而參與《白日焰火》的演員則更為樂觀,曾成功預言拿獎的王學兵笑言,“我掐指一算,片子的票房不是五億上,就是五億下”,一旁的影帝廖凡也對此期待表示認同。
  2014年2月27日,柏林電影節金熊獎獲獎影片《白日焰火》在京舉行發佈會。導演刁亦男、主演廖凡、王學兵、王景春等出席。演員們登臺後與柏林影帝廖凡互相禮讓位子。新京報記者 郭延冰 攝  (原標題:柏林電影節最佳影片《白日焰火》定檔3月21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bnbdtdckc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