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巨無霸蔥油餅~~~ 你知道為什麼要叫做~~~巨無霸蔥油餅~~~呢??? ~~因為它~~就~~大~~張~~ㄟ!! 人說江湖一點訣,說破值不到半毛錢~~~ 記得很久很久以前~~我跟大家提過在高雄有一攤蔥油餅生意很好~~~~~ 小額信貸~請看人見人愛的蔥油餅 ~~~~~~ 上個禮拜老公去高雄用電腦~~回來路過那一攤<蔥油餅>~~ 剛好沒有人在排隊了 禮服~~所以~~他就買了一張回來給我們吃~~(我沒吃過他們的~~)我一吃~~~驚為天人~~~這樣說會不會很奇怪??~~唉呀! ~~就是很好吃啦~! 唉!~~ 找房子人家生意好真的不是沒道理的~~ 這是我沒吃過的口感~~外酥內軟~~跟我平常做的完全不同~它不是酥脆~~那個柔軟度很像可麗餅~~又帶Q度~~就很難形容~~ 餅皮內的 591蔥花很小很碎~~有一點豬油的香氣~~難怪生意這麼好! 我邊吃邊研究~~怎樣把餅皮做的這麼軟~~??? 應該就是多加水吧!!~~ 我決定來試試~~ 沒想到~~我出運啦! ~~喔~~不是~~是我成?代償\了~~ 這個真的是超級宇宙無敵的好吃~~~~(會不會太誇張~~ 你們看就知道啦!~~它跟我以前做的蔥油餅都不一樣耶!! 麵皮~~~A 中筋麵粉 600G 鹽一小匙 油一大匙 B 居酒屋熱水 350 G C 冷水 175 G 做法 : A料放一起,熱水滾了後沖入攪拌成小粉塊~~再加入冷水拌勻成糰~ 鬆弛 一小時後~~就可整形了! 蔥花餡~~~蔥花 50 G (切成約 0.3 cm的細丁)~~量其約啦!! 租屋網 鹽一小匙 豬油二大匙 全部一起拌勻! 我把完成的麵糰分成三份~~旁邊就是拌好的豬油蔥花~~~ 把鬆弛過後的麵糰桿開成一大片~~~抹上蔥花~~有夠大張吧!! 捲起來~~~壓一 酒店打工下空氣~ 再捲成螺旋狀~~你知道嗎?? 這一陀有 400 G 重耶!! 用塑膠袋裝起來~~~放冷藏冰起來~~~想吃再取出桿開~~ 如果馬上要吃就要再鬆弛 30 分鐘後~~再桿開~~你看我桿開成一個大圓形~~~直徑就跟<?麵棍>一樣長~~大概 30 公分吧! 因為蔥油餅太大了~~又太軟了 土地買賣~~無法用手拿起來~~所以~~我只好用桿麵棍撐起來,才能下鍋~~ 用少許油煎~~~你看鍋子都滿了~~ 翻面~~~粉漂亮喔!! 煎好了~~~太大張了~~鍋鏟沒路用~~ 我還是請<桿麵棍>來幫忙~~總算起鍋了~~!! 看起來很好吃吧!! 我吃了一片~~味道跟我說的那家很像耶!!~ 不相信~~??~~妳做看看就知道 室內裝潢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bnbdtdckc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