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一年在雲南大理..... 想與同學們分享那一年我們(與001)在雲南大理認識的田老爹 那一年可能是八或九年前 我們在雲 商務中心南大理的洋人街上遇見他 東北 買屋人特有的高大身材一身的米彩服黑短靴大墨鏡 在大理 酒店打工的洋人街上一眼就看出他的特異 他是來自台灣的東北外省人 一個經過戰亂 找房子.變局.傷痛.遷徙.....的退休老師 他因為應同窗好友之邀到大理購地建屋想除盡人間凡念(後來還是轉?個人信貸? 我們幾個台灣女人熟門熟路的遊歷大理古城 然後 我們莫名的成了忘年之交 他是我生命中的第一位外省人朋友 肯定 婚禮佈置也會是最後一位了 從他的身上我才慢慢的體會了解他們的故事 他真的是一位非常可愛非常貼心也非常樂觀的老爹 每每有好書好文章他總是不忘第?保濕面膜@時間與我們分享 他其實有些年紀了 可是你在他的身上卻感覺不到老的氣息 他一直都是腰桿挺的筆直.衣裝非常得宜 就像001說的他的身上沒有所謂的老人味 他是一位 室內設計常常讓我感到感動的老爹 我想 人老了一定要能夠像他一樣的豁達 而且他也是一位很容易被取悅的人 為什麼今天特想與大家分享他呢?! 因為一早收到他信 他與我分享參加龍應台新書表會 賣屋的心得與感動 同時他也寄了兩篇他多年前曾發表過的文章 然後我又覺得感動的熱淚盈眶 因為他的一篇文章 先分享老爹的人 下一回我再PO上老爹的<憶往敘懷>與大家分享  Y 酒店工作Y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bnbdtdckc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