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末日準備什麼 ■世界末日準備什麼 2011-05-25 人類自古以來 只有一次的世界末日 就是 發生在人類文明史以前的那次毀滅人類的大洪水, 距 租辦公室今約1萬5千年前, 其洪峰的高度大約為1000多米, 世界最發達 結婚 、人口最密集的地區基本上被洪水淹沒,人類遭受了一 次真正的滅頂之災,絕大多 土地買賣數人喪生在洪水中。 雖然 未來的某一天 沒有人會知道 不過 我們可以預先準備 請看葉老師部落格文章 ■與 西服外星人談話 因為與外星人 有直接的關連.................... 除非人類自己毀滅................. --------------------- 關鍵字廣告----- 凡是過渡保護的小孩 未來是最先毀滅的一群人 因為沒有生活管理能力..................... 又沒有一技之長......................... 就像以前 燒烤的皇帝小孩一樣 任人宰割................... ----------------------------------■與外星人談話 (二) http://tw.myblog.yahoo.com/jw!tdHWhb.TQkKdl5Adp00-/article 吳哥窟?mid=994&prev=995&next=993&l=a&fid=1 ■錢多、事少、離家近http://tw.myblog.yahoo.com/jw!tdHWhb.TQkKdl5Adp00-/article?mid=935&prev=938&next=-1 ■最好行業---2011年http://tw.myblog.yah 澎湖民宿oo.com/jw!tdHWhb.TQkKdl5Adp00-/article?mid=900 ■狐狸精修練的地點http://tw.myblog.yahoo.com/jw!tdHWhb.TQkKdl5Adp00-/article?mid=828&prev=829&next=827&l=f&fid=1 ■2011年2012年房價■千年葉老師(一)http:// 吳哥窟tw.myblog.yahoo.com/jw!tdHWhb.TQkKdl5Adp00-/article?mid=946&prev=947&next=945 ■世界末日準備什麼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居酒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bnbdtdckc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