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省委原秘書長趙少麟被查
  2006年退居二線,其子在天津有“最牛開發商”之稱
  江蘇省委原常委、秘書長趙少麟涉嫌嚴重違紀違法,目前正接受組織調查。這也是中央紀委延續周末“打虎”慣例,昨日1分鐘內通報兩名省部級官員落馬消息的第二名官員。
  值得註意的是,中央第十二巡視組於9月底剛剛結束了對江蘇的巡視工作。趙少麟成為中央巡視江蘇後揪出的首個“老虎”。
  公開資料顯示,趙少麟現年68歲,山西原平人,2006年即卸任江蘇省委常委、秘書長職務,之後主要在中國老齡事業發展基金會擔任第一副理事長。趙少麟長期在江蘇工作,2000年3月,趙少麟以江蘇省委秘書長的身份入常,至2006年11月屆齡去職。此外,今年7月初,天津高盛地產和天津匯景地產的高管,包括趙晉在內,被有關部門控制。這兩家公司的法定代表人均為趙晉。趙晉在天津有“最牛開發商”之稱,其在天津負責開發的多個項目普遍存在擅自增加樓房層數,將卧室處理成“飄窗”、“裝飾性陽臺”的計算方法,無限制擴大容積率,牟取暴利。據悉,趙晉在天津政界的許多關係都是依靠其父親的關係建立起來的,趙晉出身名門。昨日下午,趙少麟落馬的消息發佈後,有數家媒體在報道中披露,趙晉正是趙少麟之子。宗和  (原標題:江蘇省委原秘書長趙少麟被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bnbdtdckc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