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8月28日電 據臺灣《聯合報》報道,台當局內務主管部門在今年“九合一”選舉,將透過跨區的新戶政系統,打印出臺灣約1700多萬的選舉人名冊。
  由於今年1月1日起,“內政部”實施新的戶政系統,發生多起大規模死機,產生歷年來最多爭議,因此,選舉人名冊的編造,面臨極大挑戰。
  “內政部戶政司長”張琬宜表示,新戶政系統在6、7月做過2次測試,測試地點選在臺北市、高雄市、新竹縣、彰化縣、屏東縣。她說,兩次測試的確都還存有一些問題,但距離11月1日以前,還會再進行4次測試,將測試到完全沒有問題為止。
  張琬宜說,在2次測試後,戶政部門已重新設定參數,針對戶政數據庫進行檢核、校正,並擬於9月起,再進行4次測試,務必要在11月9日編造選舉人名冊完成前,做到零缺點,她有信心達成任務。
(編輯:SN1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bnbdtdckc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