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貴陽7月14日電(通訊員 劉乙穎 胡曉 記者 張偉)北京時間7月14日凌晨,德國擊敗阿根廷獲得世界杯冠軍。在世界杯收官日,貴州遵義警方同樣“收官”偵破一起特大網絡賭球案,涉案金額達2800餘萬元人民幣。
  2014年巴西世界杯期間,貴州遵義警方通過工作掌握當地存在一個有組織利用境外賭球盤口進行網絡投註的賭球團夥。
  經過警方調查確認線索後,遵義市警方抽調多地幹警力組成的專案工作組,全力偵破此案。通過近一個月的摸排走訪,專案組全面掌握、固定了該犯罪團夥在世界杯期間組織開展網絡賭球的犯罪證據。
  7月13日23時許,在全球矚目的世界杯總決賽之夜,遵義警方對該賭球團夥的9名犯罪嫌疑人實施了集中抓捕行動。截至7月14日7時,警方將9名犯罪嫌疑人全部抓獲。
  經初步核查,9名犯罪嫌疑人經常三五成群參與各類賭博活動,並慫恿、鼓動其他賭客通過網絡、手機向境外賭球盤口進行投註參與賭博。
  目前,此案正在進一步辦理中。(完)  (原標題:世界杯收官日 遵義警方收尾破賭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bnbdtdckc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