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 郝同盟 實習生 陶昆峰/文圖
  東方今報漯河訊“以前辦個證,少說也要半個多月,跑兩三趟。沒想到,現在不到一個小時就全辦好了!”6月9日上午,順利拿到房產證的漯河市民張先生贊不絕口。
  6月6日,漯河市房屋保障局和房屋管理局在漯河市行政服務大廳窗口正式開通“立等可取”便民服務措施,為前來辦證的市民提高辦證速度,減少辦證時間,提供更方便快捷的服務。
  據介紹,經過初步論證和實際操作,漯河市房管局將商品房、經濟適用住房、存量房轉移登記、現房一般抵押權登記、現房最高額抵押權登記、抵押權註銷登記、更正、異議、換證和遺失補證登記等10種主要登記類別納入“立等可取”的範圍,實現了工作時間2小時內群眾就能拿到相關證件的目的,大大縮短了辦理房產類證件的時間。
  記者瞭解到,“立等可取”措施得到了群眾的好評,其間已經有200多名群眾成為立等可取便民措施的直接受益者。漯河市房屋產權交易管理處正式推出此項便民服務措施後,真正地把房產辦證“快車道”辦成服務群眾的“感情通道”。一鍵分享到【網絡編輯:鄭國鋒】【打印】【頂部】【關閉】
     (原標題:漯河市房屋登記將立等可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bnbdtdckc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