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新網6月3日電據臺灣《聯合報》報道,端午節悲劇!臺灣38歲張姓男子昨天(2日)凌晨在桃園出車禍受傷,父親將他接回後,張卻爬到住家四樓陽臺,張父趕緊打電話叫妻子上樓救人,張妻衝上樓時兒子剛好跳下,當場摔死,父母目睹悲劇難過痛哭。
  警方調查,昨天凌晨0時許,張姓男子在桃園出了車禍,下巴縫五針,右手骨折,他的父親半夜開車到桃園,協助兒子處理車禍並送醫,凌晨5時許父子才回到新莊住處。
  張家是4層樓的透天厝,張姓男子住在2樓,張姓男子到家後對父親說,“心情不好,想改成去4樓休息,那邊比較寬比較舒服。”
  張父見他心情差,就讓兒子去4樓休息,沒多久,張父聽到外頭有狗叫聲,出門查看時,發現自己的兒子竟然越過4樓的陽臺,爬到遮陽板上,作勢要跳樓,張父大喊,“你要幹嘛炫闌厝ィ �
  張父趕緊打電話叫醒妻子救兒子,張母起床飛奔上4樓,沒想到才剛上4樓,就看到兒子已縱身跳下,自己只差5步就可以拉住兒子,當場崩潰痛哭。
  張父見自己兒子墜落到自己面前,也相當驚恐,他說,“我看他全身都是血,很害怕,我不敢動他,趕緊叫救護車。”
  張父表示,兒子患有憂郁症,有看醫生並服用抗憂郁藥物,至少有5年以上都沒有工作,“可能最近沒有按照規定服用藥物,才突然跳樓自殺。”  (原標題:差5步拉住 男子車禍受傷返家跳樓父母悲痛欲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bnbdtdckc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