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吳克羣最近積極將觸角轉向電影。(圖自臺灣《中國時報》)
  中新網3月18日電 據臺灣《中國時報》報道,吳克羣最近在大陸跨界演出電影《脫軌時代》,有創作底子的他也正籌備自己的電影劇本,就連之前追看熱門韓劇《來自星星的你》都是為了做“研究”。他自信表示,搞不好有一天,好萊塢跟韓國都要買他的劇本。
  之前《星星》熱播時,吳克羣在微博問:“想一想,你身邊有外星人嗎?”更在採訪時坦言,自己也想成為金秀賢飾演的“都教授”,不僅“高富帥”,又有瞬間移動、時間暫停等超能力,因為“女人沒理由不愛上這樣的人”。
  正巧吳克羣在《脫軌》中也是飾演“高富帥”,雖然沒超能力,但一樣深情對待女主角。“都教授一接吻就會發燒,但是我不怕,這一點我比較幸福。”
  最近宣傳電影時,他也再次被問到對《星星》的關註。他表示,自己其實不算忠實的韓劇粉絲,會看其實另有所圖:“大家以為我迷韓劇,真的沒有,我只是在研究‘為什麼那些編劇可以寫出這麼受歡迎的作品?’”他說很多韓劇的編劇都是家庭主婦,但寫作能力很強。他說,“我寫過那麼多情歌,算是有一點寫作功底,又喜歡幻想,說不定哪一天好萊塢、韓國都來買我的劇本”。
  轉換跑道演電影,不少人猜測吳克羣想再創事業高峰。吳克羣則說,自己沒有想那麼多,“一開始我是學戲劇表演的,那時我覺得學表演可以幫助自己寫歌。現在我覺得,創作是不分類型的。”  (原標題:吳克羣為籌備劇本追看韓劇 稱也想成為“都教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bnbdtdckc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